星期二, 6月 29, 2004

MailWasher -- 垃圾郵件的剋星

MailWasher是Junk Mail的剋星,是處理郵件的最佳方式。

優點:在收信之前,先連線到郵件伺服器看標題,如果是 junk mail 就點選打勾,然後按 process 按鈕,把垃圾郵件刪除,並記憶到它的資料庫。下次同一個 junk mail 再次來犯,就直接打勾標示給你看,或者選擇背後處理,連秀出來都不用,就在背景刪除。

小缺點:可用於POP3, Hotmail, AOL, IMAP等郵件伺服器類型,Yahoo Mail 的不行。

MailWasher有二種版本,免費的可以檢查郵件,無法直接回信,有一則小廣告在上方。付費版,MailWasher Pro則可以直接回覆信件,無廣告。除此之外,二套功能相差無幾。

下載位置:FireTrust and MailWasher Pro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