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30, 2004

出門至陌生地,先上網找地圖

出門前至不太清楚的地段,先上網查地圖,台北地區的滿完整的,越往南方越不完整。

台北縣人文地理資料及電子地圖查詢服務中心:台北縣政府建置的地圖網站,免費、好用。蘇貞昌當縣長果然還是滿用心的。想要查詢有關台北縣的地圖,這個好用。

Ur Map.com.tw:以查詢路名的方式來展現地圖,然後以這條路跟哪些主要道路有交叉的,就會成為一筆資料,算是還方便使用。此外,還可以查公車、捷運、主題地圖。

台北市區里鄰電子地圖查詢:台北市政府建置的,需先下載地圖顯示軟體,才能夠進一步查詢。

蕃薯藤電子地圖查詢:查不夠,這裡有更多的網站可以查詢。

國土資訊系統▂體地基本資料庫全球資訊網:可以查詢地籍圖等之類的資料。

墾丁國家公園電子地圖查詢:也是要安裝軟體才可查詢。

台北市托育機構查詢:用電子地圖方式查詢,還有托育機構的一些基本資料。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