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30, 2004

台北站前店 K-mall vs NOVA

與台北NOVA分庭抗禮的光華商場,自治會會長林文偉則表示,KMall的成立不會對光華商場有影響,原因是兩個商場的形態不一樣。光華商場以DIY及新商品推出速度快見長,台北NOVA商圈則以品牌及成熟性商品為主。

近年來,資訊市場一直標榜著掌握通路才是掌握消費者的說法。燦坤及全國電子全台門市都超過兩百多家、旭耀有七十家、順發有十多家、聯強國際全台有一萬家合作經銷商、宏碁也有幾百家的宏碁專售店等,目的在掌握穩定的顧客群。

KMall有優良的地點條件,但這個初出茅廬的經營團隊如何在「大」與「寬敞」之外,凸顯出與其他通路的差異化?一百億的營收數字,在台北車站逐漸飽和的市場規模下,要如何能達到目標?單一一家百貨型的資訊大賣場,究竟在這當中能創造出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附加價值呢?恐怕還值得觀察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