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18, 2005

加一張卡,讓NB變多媒體NB



可以看數位電視、有線電視的電視卡,可讓筆記型電腦成為多媒體中心。
圖/圓剛科技提供



【記者祁安國/報導】

筆記型電腦可以看有線電視,也能收看無線數位電視,又能接收FM廣播,只要加裝一張「三頻電視卡」就能讓低階的筆記型電腦成為一台高階的多媒體電腦。

圓剛科技新推出的「三頻Card-bus電視卡」除了接收電視影像外,更可讓筆記型電腦成為一台錄放影機,可以將收視的電視節目錄製成VCD或DVD檔案,或是儲存為MPEG格式。

這張「三頻Cardbus電視卡」附有S端子和AV端子輸入,可連接電視遊樂器或其他的家庭視聽設備,讓筆記型電腦成為視聽娛樂中心。建議售價3290元。

若不用這種電視卡,目前高階的多媒體筆記型電腦中華碩的W2V 新機,採內建接收模式,支援DVB-T數位和類比電視,音源輸出為重低音喇叭,利用一支迷你遙控器,就能讓筆記型電腦成為電視、音響、錄放影機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