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19, 2004

Encarta 2004 寫報告更有料

是微軟的產品…看來並非免費軟體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「Encarta 2004」主介面。台灣微軟/提供
「Encarta 2004」提供互動式地圖。
台灣微軟/提供


【記者曹明正/專題報導】

台灣學生撰寫報告及小論文的機會越來越多,但是老是脫離不了制式的網路搜尋,繳交千篇一律的「剪貼」報告。現在,透過「Encarta 2004」這個功能強大的電子即時圖書館,要寫出1篇與眾不同、讓老師驚艷的究極報告就變得非常簡單。

「Encarta 2004」提供體貼的Homework(作業功能),透過Re-searcher(研究員)在內建的資料庫中快速取得、整理、組織報告所需要的資訊,同時也可以透過這項功能在網際網路上搜尋及下載更多的資訊。

內建Project Starters(專題指導員),「Encarta 2004」會針對不同型態的作業需求,給予編製報告的指示,並且按步就班地解釋該如何架構及撰寫;無論主題是有關文學創作,還是資訊科技,都能夠提供詳盡的說明與指導。

「Encarta 2004」也可在內文中穿插豐富的多媒體影音資料,並且搭配圖表精靈及統計工具的輔助,讓報告不僅有料,而且更有看頭。至於語言工具,則是提供英、法、義、西4國語言的翻譯功能,進一步地加深文字敘述的深度與廣度。最後,透過同義字查詢,還可以將報告裡的文辭加以修飾雕琢。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