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31, 2004

微軟輸入法整合器 想打什麼字都可以


如果是 XP 作業系統,就含有這個特殊的「輸入法整合器」,用滑鼠寫出一些比較罕見的字體。
方便至極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黃士原】

隨著電腦普遍被應用在文書處理上,許多人已經把打字代替手寫,但使用注音輸入法的人常碰到一種字會寫不會念,打不出來的狀況,台灣微軟為解決大家的困擾,特別推出「微軟輸入法整合器2003」,不再因為念錯字而造成困擾。

微軟輸入法整合器可使用手寫辨識、筆劃查詢、部首查詢及符號查詢4種輸入功能,其中以手寫辨識最為方便,只要用滑鼠在螢幕中寫出不會念的字,系統就會列出符合筆劃的字供選擇,同時也會告訴使用者這個字怎麼念,這套程式附在Microsoft Office政府生產力智慧光碟裡,訂價990元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