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25, 2004

英文救星 只要貼上網址英文網頁免費翻譯

哈哈…翻譯出來的東西真是產不忍賭,中翻英真是翻得亂七八糟,挺好笑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記者歐陽宜珊/台北報導 2004/08/14 11:14

許多上班族常會需要接觸到英文,想要翻譯最好的方式就是安裝翻譯軟體。不過,如果沒有在電腦中安裝軟體也不要緊,Dr.eye的網站有提供單字翻譯,只要加入會員即可。可是若想要大量翻譯網頁,要怎麼辦呢?其實World Lingo是個不錯的網站,它可以免費翻譯英文、法文、日文、俄文等13種語言,無論是單字、段落或是網頁都可以。

World Lingo網站所提供的是線上即時翻譯,只要連到網站,毋須註冊為會員,輸入所想要翻譯的網頁網址、段落、單字,再選擇翻譯的「主題」,例如電子、汽車技術、飛航太空、經濟商業等,接下來再選擇「原始語言」及「目標語言」,按「自動翻譯」,就可以了。它還有專業的人工翻譯,這就不是免費的,先把要翻譯的檔案上傳,就會取得翻譯的報價單。

根據Dr.eye網站針對消費者對翻譯所要求的重點,依序分別是內容正確性、翻譯速度、內容豐富,World Lingo網站的翻譯雖然無法達到百分之百的正確性,但是至少可以讓你對該文章有基本的了解。

其實這是由微軟office服務商場所提供的服務,上班族在使用Office遇到問題時,多半可在上面找到解答。微軟office服務商場還有提供包括Web服務 (例如線上傳真)、Office 增益集、Office 專家的訓練和支援。如果想在文件中新增和修改影像、新增和修改聲音和動畫、變更字型,讓文件更與眾不同,上面也有方法。至於Office 問題的即時支援、Office 顧問及訓練人員等問題,更可在這個網站尋找解決。

翻譯網址
http://www.worldlingo.com/zh_tw/microsoft/computer_translation.htm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