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30, 2004

LCD比快 畫面更「睛」準

LCD螢幕演進到今,強調大尺寸螢幕已經不夠吸引消費者,現在業者開始主打最小的反應速度,目前已有業者推出8毫秒反應速度LCD螢幕。

反應速度是什麼?這是指LCD各像素點對輸入信號反應的速度,即像素由亮轉暗或是由暗轉亮所需的時間,簡單的說就是畫面由全黑轉成全白所花的時間,只要時間越短,使用者在觀看運動類畫面(包括高速度類遊戲)時,就越不會出現畫面延遲現象,所以LCD的反應速度也成為近期消費者在挑選LCD螢幕的重要參考依據。

目前市面上LCD螢幕反應速度以16毫秒為主流,BenQ表示,反應速度在16毫秒以下,人的肉眼已經看不到畫面殘影。不過,因為第1人稱射擊遊戲、競速遊戲及觀看影片畫面變動很快,所以這類的使用者對於反應速度要求較高,廠商才會推出12毫秒、8毫秒反應速度產品。不過,如果只是一般文書處理,一般16毫秒反應速度的LCD螢幕就夠用。

優派8毫秒LCD 11月將推出

應近年來消費市場對於「大尺寸」及「高效能反應速度」LCD液晶螢幕(新聞、網站、商品)的需求,美商優派ViewSonic預計在11月推出的17吋8毫秒液晶顯示器,就是針對數位「影音享樂一族」所設計,不管是數位圖像處理或繪圖製作的專業人士,還是3D電腦遊戲的玩家,抑或DVD影音一族,都能夠從ViewSonic 17吋8毫秒的液晶顯示器中,體驗前所未有的極速快感和動態圖像完美呈現的視覺享受。

在外觀方面,此款17吋8毫秒的液晶顯示器,承襲了ViewSonic VP系列一貫的歐洲經典風格設計,上市初期將有黑色與銀色提供消費者選擇。

BenQFP71E+ 賽車輕鬆看

BenQ的FP71E+的8毫秒反應速度,讓消費者觀賞DVD動作影片,以及精采賽車或球賽轉播時,不會因為畫面中物體移動過於快速,而錯失任何重要細節;若你是重度的電腦遊戲玩家,那更不能錯過FP71E+的8毫秒反應極速,不論是需要隨時注意敵隊快速移動位置的第1人稱射擊FPS、或是不能忍受任何畫面延遲的多人連線遊戲MMOG,FP71E+的反應極速都能讓你在遊戲畫面中橫掃千軍。

考量不同消費者對於觀看螢幕角度的不同喜好,FP71E+的可調式螢幕傾斜角度設計,可向上或向下調整螢幕傾斜角,在這樣的彈性下,玩家可在FP71E上,找到1個專屬於自己的最適角度。

三星SyncMaster 710T/N 色彩超飽和

三星SyncMaster 710T/N,擁有0.99公分的銀色超薄邊框設計,配合高雅的銀黑相間旋轉底座設計,可單手將螢幕左右旋轉,讓此機型在沉穩俐落的線條中兼具時尚感。

SyncMaster 710T/N具備1280x1024解析度、600:1(710N為500:1)高對比、350 cd/m2(710N-300 cd/m2)高亮度、160度廣角視角,提供類比(15Pin D-Sub)及數位DVI-D訊號(限710T)。還擁有三星獨家研發的Magic Tune TM魅麗微調控制技術,還原畫質原有色彩,讓色彩更飽和,鮮銳度更清晰。加上Magic Bright魅麗亮彩控制技術,無論在文書處理、瀏覽圖片、上網或娛樂用途等模式,都能自動調整設定,呈現最佳畫質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