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03, 2004

【密技偷偷報】把ICQ、MSN、Yahoo即時通全部結合在一起

你的電腦上裝了多少種即時通訊軟體?ICQ MSN、Yahoo Messenger…為了不割捨好友,大多數人只好什麼都裝。聽說在Linux上有一套「Gaim」可以通吃各種即時通訊軟體,現在竟然也出了Windows版本,而且還是全中文的。以後只要裝這一套,就可以聯絡所有好朋友囉!

Gaim for Windows軟體小檔案
軟體版本:0.80
軟體性質:Freeware
檔案大小:6.06MB
語言介面:中文、多國語言(安裝時選擇)
官方網站:http://gaim.sourceforge.net/
下載網址:http://umn.dl.sourceforge.net/sourceforge/gaim/gaim-0.80.exe
  1. 第一次啟動Gaim時,要在〔帳號清單〕對話盒按下〔新增〕,加入你原本在各即時通訊軟體中使用的帳號。
  2. 拉下「通訊協定」選單,選擇一個你原本所用的通訊軟體,例如:「MSN」,然後輸入你的帳號、密碼及別名,最後按下〔儲存〕就將MSN的帳號建立完成。
  3. 重複步驟2加入其它如ICQ帳號,回到「帳號清單」對話盒後,將「上線」核取方塊勾選,此時會進行登入連線,然後按下〔關閉〕。
  4. 連線後,你可以看到ICQ和MSN的好友清單以不同的圖示區隔在同一個視窗中,其餘使用方法就和一般即時通訊軟體一樣,很簡單吧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