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10, 2004

如何使用找出「SendTo」的資料夾?

使用Windows XP的作業系統,按滑鼠右鍵後出現選單中,選項「傳送到」預設只有幾個特定的項目,如果要自行增加「傳送到」的項目,可以到「SendTo」的資料夾,將想要新增資料夾的捷徑拉進來即可。

而「SendTo」資料夾在預設的情況下,不會以一般資料夾的形式出現在電腦中,而是隱藏的狀態,故要看見「SendTo」,請將「隱藏檔案和資料夾」的選項取消即可,至於要如何做,請參考下面步驟。

1.請從「開始」功能表→「所有程式」→「我的電腦」。@Tips:或是在桌面上連按二下「我的電腦」

2.按一下上方工具列的「工具」,再按一下「資料夾選項」。

3.a:進入「檢視」的分頁。
b:在「隱藏檔案和資料夾」處,將設定變更為「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」。
c:接著按下〔確定〕,儲存變更後的設定。

4.進入C磁碟→「Documents and Settings」→「Administrator」,即會看到「Send To」的資料夾。

5.進入「Send To」的資料夾,在此建立一個名為「測試」的捷徑做為示範。

6.回到桌面上,在任一檔案上按下右鍵,在「傳送到」就會看到剛剛所建立的「測試」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