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30, 2004

HP新NB 播放影音免開機

【聯合新聞網 記者 黃士原/報導】 寬螢幕筆記型電腦(新聞、網站、商品)已成為一種趨勢,HP在昨天推出針對年輕、雅痞族量身打造的14吋寬螢幕筆記型電腦,分別是HP Pavilion dv(新聞、網站、商品)1000奈米極光機與Compaq Presario V2000奈米靚光機,其中Pavilion dv1000配有HP Quick Play快播影音功能鍵,免開機就可以播放影音,希望可以能滿足消費者數位娛樂需求。

免去傳統開機程序,直接輕按快播鍵,Pavilion dv1000就可以播放音樂與DVD影片,隨機還附上外型如名片大小的可攜式遙控器,讓使用者輕鬆操作。為了搭配雅痞時尚品味,Pavilion dv1000還內建世界知名音響品牌Harmom Kardon喇叭音響,提供清晰的立體音效,讓筆記型電腦也有高級音響的影音娛樂效果。

Compaq Presario V2000則有人體工學設計的擴充機座,可以隨興調整高度與角度;而年輕族迷戀品牌,V2000也有HiFi JBLPro世界名牌喇叭組,並且可以播放各種格式的數位音樂,讓年輕消費者不管是聽音樂或玩遊戲,都有極佳的聽覺享受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