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2, 2005


DVD投影機 要你好看



奧圖碼在全球市場同步推出DVD投影機,結合DVD、音響及投影機於一體,並有星際大戰造型的特色,以「4萬元有找」的低價策略將引發買氣。
記者張義宮/攝影




【文/祁安國】

DVD播放器內建在投影機內,無牽無掛,只有電源,不用電腦、錄放影機就能架構家庭劇院。

Optoma 21日推出的「MovieTime投影機」使用德州儀器最新的480P寬螢幕影像晶片,對比達4000:1,可以在2公尺內投影出72吋大畫面。

外型似一個幽浮飛碟般,體積大小接近微軟的XBOX主機,同時支援高畫質數位電視,採用短焦鏡頭,可讓3-5坪的客廳成為80吋的私人電影院。

Optoma這台「MovieTime投影機」也是目前國內市售第一台內建DVD播放器的投影機,內建5WX2立體喇叭,同時輸出端子支援杜比5.1數位環繞音效,散熱出風口更內建光觸媒殺菌除臭功能,建議售價3萬9900元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