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30, 2005

部落格小工具篇

玩部落格的人越來越多,也有很多小工具出現裝潢網頁版面,還滿有趣的。

http://lilypie.com/用底下這種可愛的圖樣告訴讀者你懷孕的小孩已經是第幾月日了。


http://pi.jugem.jp/ 滿紅的留言版,日本網站提供的,應該支援中文,很多人用。

ChaTango 是一個線上一對一聊天版,跟 MSN、Yaho Messenger 一樣可以線上聊天,但卻不用裝軟體的小工具,也可以像 Yahoo mesenger 一樣線上留言。不錯的小工具。

Falco時鐘提供的樣式超多,看來我也該來換一個了。但是怎麼裝到 blog 裡呢?因為都是日文,得花點兒時間研究研究。

在您的網站裡加上 Google 查詢欄,顧名思義,不用再解釋了吧!


Site Meter 是page hit的工具,滿多人用的,得註冊才行。

Google Page Rank看看多少人看你的內容,免註冊、免費。

feed meter看更新度及人氣度用的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延伸閱讀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