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14, 2005

IE外掛程式加速網頁搜尋

一個外掛程式,可以讓使用搜尋引擎的預先瀏覽加快,但只有IE 或FireFox 能夠用,Maxthon 沒法子使用這個功能。

Browster 1.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文/劉麗惠 (記者) 2005-07-13

一家位於美國舊金山的資訊公司Browster在美東時間7月13日推出一個IE外掛程式Browster 1.0,大幅加快網頁搜尋速度。

Browster 1.0讓用戶在點選搜尋結果表單的某一列表之後,電腦會在毫秒之間立即出現一個新視窗,該視窗呈現該結果頁面的所有內容,如此一來,網友不用等到整個結果頁面都下載完成之後,就可以預先瀏覽結果頁面的內容。

Browster 1.0適用於Google、Yahoo等入口網站以及諸如eBay、亞馬遜等商務網站的商品搜尋。不過,要安裝該款軟體,用戶必須安裝IE5.0版本以上的瀏覽器。Browster總裁Scott Milener說,未來Browster 將開發適用於Firefox與其他瀏覽器的加速搜尋外掛程式。編譯/劉麗惠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