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10, 2005

好玩的 email 工具

Read Notify.com
這個網站提供的服務滿好玩的,就是追蹤郵件到底有無被收件人讀取到,讀幾行(真的?假的?)。更妙的是還可以寄出「自我毀滅的郵件」,自我毀滅並非把對方電腦毀滅,而是這個郵件會自我刪除,厲害吧!就像是007電影,再看完簡報後幾秒鐘會自動銷毀原母帶。至於這個自我毀滅的功能怎麼用,我不知道,因為我沒用過。所以這是個不用負責的報導,後果不負責。使用方式好像是註冊登入後即可使用,寄出時在收件人帳號的末端加入他們的網址。

inMail24.com
註冊登記使用它的 16 mb email信箱,可獲得一套價值十元美金的相片處理軟體。重點是在這個軟體,好像滿好用的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