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15, 2005

筆記型電腦近況報導

●平板電腦 一代勝過一代

惠普新上市的HP Compaq tc4200是一台輕巧12吋平板電腦,這也是近一年來市場上少見的新款平板電腦。可隨光源自動調節的高亮度螢幕,無論在陽光下、黑暗室內都可操作自如。

既然是平板電腦,當然是一代比一代強,惠普這款新機還具有數位橡皮擦的功能,在螢幕在書寫就像在一般紙上塗鴉般便利,尤其是可拆卸式光碟機拆下後,插槽內還可置放第2顆硬碟,讓儲存容量大幅倍增。

●內建畫素相機 實用掛帥

華碩最新的W5G750DD雪白的外殼,內建可以進行180度旋轉的130萬畫素數位相機,可隨時進行拍照、錄影、網路視訊。尤其是支援藍芽傳輸,可與手機、PDA的訊息相互交換。

搭配12吋高亮度鏡面液晶寬螢幕,與內鍵可錄式DVD、無限滑鼠,只有1.6公斤重的輕巧「身材」,對經常需在外洽辦商務的女性,大小適中,可隨手放入手提包內,隨身攜帶不失時尚優雅的風采,重量也不至於難以負荷,科技實用的特性也足夠此一消費客層需求。

●國產電腦 打造經典藝術

BenQ的Joybook S52以打造國產電腦盡善盡美為手段,市場上少有的13吋寬螢幕筆記型電腦,具有120度超大的視角範圍,搭配360度立體環繞音效,讓S52呈現多媒體又一機多用的特色。

經典秀麗的外在,讓BenQ專美於設計的長才,在S52上發揮淋漓盡至,尤其是可擴充的基座,可快速連結各種輸出設備相連接。BenQ自認為這款新機比日系大廠相較毫不遜色,且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●輕薄精美 就像一本手冊

SONY VAIO T系列採用精美的皮製萬用手冊概念,而VAIO T27和T17系列就是如手冊般的造型,採用10.6吋寬液晶螢幕,重量1.38公斤,就像帶本書般,對女性使用者而言是輕薄且精美的代表。

VAIO T系列不僅造型、色彩、圓角樞軸的設計,處處展現SONY筆記型電腦的高貴。尤其是T17更有一款採用暗紅色烤漆機身,可說是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筆記型電腦。

●珍珠白外型 簡潔之美

Toshiba是繼上一代Protege A100之後的升級版A200,這一款比第一代更為洗鍊簡約,雖然仍是採用12吋螢幕的珍珠白外型,但機身上下都相當簡潔,看不出沒有任何花稍之處,這也是A200最拿手引人之處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