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26, 2005

Q1:使用GHOST還原Windows XP?

Q1: 我用GHOST還原磁碟區,還原完,開機後,無法進入Windows XP,卻出現「c:/windows/system32/hal.dll壞了,要重新複製」。

我回DOS下,複製完,再重新開機,還是無法進入Windows XP,還是出現「c:/windows/system32/hal.dll壞了,要重新複製」。

為何會出現這種狀況,該如何處理才能回到Windows XP?

A: 不是每個GHOST版本都能對Windows XP製作還原光碟,所以先確認你的GHOST版本是否有備份Windows XP系統的能力。

如果製作還原光碟時,和還原後的硬體規格不同,也有可能因為Windows XP防盜版的硬體辨識技術,造成開機失敗。

另外,在微軟的網站上,有說明這個錯誤的原因,網址是: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default.aspx?scid=kb;zh-tw;320252 」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